法律服务

网站.jpg


首席律师   宋波

手    机:13980736558

E-mail:284167593@qq.com

http://www.jrenLaw.cn




宋波律师:


四川公生明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律师 、青改委副主任、开发与建设法律部执行副部长,民主建国会四川省直属第十支部成员。宋波律师曾从事教师和市场监管局(原工商局)法制工作,后辞去公职从事律师职业。执业十余年通过大量的办案实战,积累了丰富的经验,炼就了能迅速找准问题症结,并巧妙设计解决方案的能力。近年来,宋波律师在办案之余,受政府部门、建筑业协会、建筑业商会、图书馆、街道办的邀请,开展了各类型的讲座近百场,为企业、个人授业解惑,获得了受众的高度肯定。

专业方向:工程建设、公司法、合同法、公司顾问




部门介绍:

开发与建设工程部门是公生明律师事务所成立最早,业务运作成熟的专业部门之一。本部门由精通建设工程领域法律的专业律师组成,现有专业建筑与房产律师40余名。多年来,本部律师受聘于多家大型房产和建筑施工企业,成功办理了大量的房产与建设工程业务,为客户创造了巨大价值。

四川公生明律师事务所:

四川公生明律师事务所是2004年成立的西部最大型合伙制律师事务所之一。截止2018月12月,律所执业律师200余名,加上律师助理及行政人员,总人数为300多人。经过十五年的不断磨砺,公生明已发展成为四川省第三大律师事务所,拥有自主产权办公场所6000多平方米;不论是事务所规模,还是业内业绩,已位列全国百强律所前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