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长致辞

携手共进   再创辉煌


每一次昼夜的更替,都是蜕变的开始;每一个奔跑的步伐,都是激情的释放;每一波潮汐的跌荡,都是力量的展示;每一轮太阳的升起,都是梦想的放飞……四川省装配式建筑产业协会(原“四川省建筑金属结构协会”)走过了峥嵘岁月,迎来了新的起点,踏上了新的征程。


一直以来,协会工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协会规模日益壮大、行业凝聚力逐渐增强……这些离不开政府对协会的坚强领导,离不开社会各界人士和朋友关注、帮助,离不开广大会员企业热心付出、主动担当,离不开协会团队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在此,我谨代表协会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


砥砺前行携手共进,跃马扬鞭再创辉煌。面对复杂多变的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如今,承载着更大梦想的四川省装配式建筑产业协会又一次扬帆起航,我们将秉承“忠诚敬业、团结活泼、规范高效、创新一流”的精神,继续以国家产业政策为导向,发挥政府与企业间桥梁纽带作用,构筑企业生产经营共享平台和行业产学研创新平台,凝聚产业发展智慧,健全产业自律机制,引领和推动装配式建筑产业绿色健康可持续发展!


我坚信,有政府的坚强领导,有社会各界朋友的鼎力帮助,有广大会员企业的大力支持,有协会团队的奋力工作,我们一定能够谱写装配式建筑产业发展的新篇章!

 

四川省装配式建筑产业协会会长   蒙昌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