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介

一、深入研究国家行业和产业政策,积极开展行业调研,研究和分析行业发展趋势,建立和维护行业基础数据库,协助政府制定行业发展规划和产业政策,健全行业自律机制,为企业提供精准的行业产业政策咨询服务,如行业产能布局、企业转型创新、项目规划等,引领和推动行业绿色、健康、可持续发展。

二、企业咨询服务

1、企业战略规划发展咨询。为企业战略性、综合性的重大决策提供咨询服务,包括协助企业编制发展战略、规划;组织多学科、跨行业的专家、学者,就重点课题进行多维度调查研究,编制研究报告,供企业借鉴学习。

2、企业商业模式开发咨询。创新企业经营模式为目标,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咨询管理服务,帮助企业找准市场定位和产品研发方向。

3、企业内部高效管理咨询。通过对企业内部管理的分析研究,优化企业内部职能和资源配置,完善企业管理机制,激发企业内在活力。

4、企业资源整合咨询。通过协会平台,组织和协调产业链上各相关企业,促进资源优化配置,形成规范自律的产业联盟。

5、企业对外发展咨询。通过对企业现状的分析调研,为企业提供对外发展的战略方针及投资方向方面的咨询服务。利用协会资源,拓宽企业产品市场,帮助企业有效地“走出去”。

 

咨询服务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