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结构专委会

钢结构分会,是根据行业和协会发展需要,依据行业专业性分类,从事钢结构领域内相关业务的分会。专业分会隶属于协会,是协会下设的分支机构,在协会总部的领导、监管、授权下,相对独立地开展本专业板块的基础工作。


钢结构分会围绕协会的中心工作并根据协会的授权,开展以下钢结构板块工作:


(一)服务政府。协助协会为政府提供促进行业发展的有关服务,做好政府部门授权或委托交办的有关工作;对产业政策法规进行收集、分析、解读和宣传;组织调研国家产业政策的落地和实施情况,协助政府制定行业发展规划和产业政策;为政府决策提供企业发展基础数据支持。


(二)服务会员。维系会员,反映会员诉求,维护会员合法权益;搭建生产经营共享平台,整合相关资源,为会员企业生产经营提供全产业链服务;组织开展相关专业技术交流活动,促进会员间交流和合作;提供技术咨询服务,协助会员企业进行技术开发、交流、技术成果的申报与推广等。


(三)领引行业。组织和参与行业技术新产品、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和新设备的推广;组织专家开展行业调研,建立和维护基础数据库,对行业发展数据进行收集和分析;配合协会开展行业专业领域的检查、评估等工作,推动行业管理和自律;配合协会秘书处组织开展行业大会、高峰论坛、学术研讨、行业技术考察等活动,扩大协会及会员企业的社会影响力;完成协会秘书处交办的其它工作。


目前,已有中国五冶集团有限公司钢结构及装配式工程分公司、中建钢构四川有限公司、四川汇源钢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四川省品重钢构股份有限公司等145家企事业单位入驻钢结构分会。

 

钢结构分会热忱欢迎更多致力于钢结构事业的优秀企业,加入钢结构分会!


钢结构分会地址:成都市龙泉驿区西河镇成洛大道3113号五冶钢构厂办公楼5楼503室


电话:13438019801


联系人:王永景


 

最新动态

  • 四川省装配式建筑产业协会召开钢结构专委会工作座谈会 2018-08-14

    3月12日下午,四川省装配式建筑产业协会钢结构专业委员会工作座谈会在四川省住建厅综合楼四楼召开。协会会长蒙昌嘉、副秘书长周元出席本次会议,近十家会员企业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蒙昌嘉会长充分肯定了参会专家和企业会在过去一年中为协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对各位专家的付出与支持表示衷心的...

    更多